★我要吧★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[Register]
搜索
阅读此贴,让你在论坛畅行无阻 qq空间相册密码查看为什么登陆后需要激活无法注册?如何快速赚取宝石论坛合作通道
查看: 17809|回复: 101

[原创] 2015只需知道qq号查微博,qq查微博软件 v我要吧v会员专版

  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3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升级   100%

发表于 2014-4-17 22:3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只知道qq号怎么看微博?v我要吧v QQ号查微博软件帮你轻松实现 只需知道QQ号码即可查到腾讯微博;! K! @$ m  W% `  v
前言:
2 n0 g0 p% w) U- q清晰解释下:知道QQ号查看微博(即非QQ好友,只需输入QQ号码即可查到微博) ,即只需知道QQ号便可查看到对方的微博号(微博地址);' m2 w/ M$ O1 m0 ~' \
那么,查询微博有什么用呢?这要看个人用途了,在初开通微博时默认说说等是与QQ空间、签名同步的,有微博的吧友可能也会只把一些信息发布在微博上………… 估计大家比我了解微博的要多因我平时很少用。之前点好友或非好友的微博图标无法进入到对方微博首页,现在腾讯做了改变,但当对方把图标隐藏且非好友时,则无法找着对方微博地址,本软件就此诞生,帮助大家解决部分问题,有句话叫:免费的东西是最贵的(得来太易不珍惜,且易被封,所以收取宝石供吧友使用,请勿传播)。4 I$ c* H& s- l8 S1 p5 E6 }
PS:腾讯已封了查看非好友功能,现在看到的头像是微博自身的头像,与图2不同了。* k7 U) f1 U4 {  y$ a: @* _4 g% S
非好友查到对方微博后,如果对方电脑在线且未隐身,则头像显示亮;不在线或隐身则头像显示为灰色;如果对方手机在线且未隐身,则会显示手机在线头像,如图2;
8 c3 r4 S2 X/ ~* q% w" ]) I6 j# g购买软件后,每日使用软件会扣除1宝石,如果你的论坛帐户宝石<1宝石,则无法正常使用软件,在软件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,请到问答区发贴或联系管理员!
' t$ s" n7 m/ Z; ]/ v  g: B$ i  Q2 _
软件截图:图13 G" U' s8 T* d
1.jpg
0 w8 Z) e  f/ z* R) ~9 y4 z
% ]% U, ]* k% u0 Y9 d图2
% n0 x* l$ A, y& b- W; v+ ` 1.jpg
1 @+ v' P# C* n$ ?- {" `. ^8 M- I" ?
+ h3 w4 A& E$ h+ _( x图3. O' v$ v1 T8 B- _1 U$ w7 q
2.jpg 9 o- z, G& q$ o2 {" V$ z' q3 X

! K  X  k" q9 V# g8 O- S* \$ G8 ^软件下载:
+ J; S6 T) R8 D1 d9 ^. h: E9 R v我要吧v QQ号查询微博工具会员版.rar (1.29 MB, 下载次数: 215, 售价: 10 时代宝石)

评分

参与人数 2贡献 +15 收起 理由
ETUFO + 5 账号验证的确很有创意
luobin5379151 + 1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签到天数: 765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升级   100%

发表于 2014-4-18 07:3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好东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31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升级   25.2%

发表于 2014-4-19 16:2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不实在,不过,楼主是个有心人,能做出来还是顶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62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升级   6%

发表于 2014-4-20 19:5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每天好像还有一个宝石,没宝石了,赚点宝石

点评

介绍里有写,未认真读吧.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4-21 01: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1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升级   70.5%

发表于 2014-4-20 22:0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下这个非好友可以查的吗

点评

只需知道QQ号码即可,在介绍里有写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4-21 01: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升级   100%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21 01: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1768696029 发表于 2014-4-20 22:004 z6 r2 Y9 e$ W: I2 L5 ~
请问下这个非好友可以查的吗

$ o5 [$ u7 B6 I2 ~  g只需知道QQ号码即可,在介绍里有写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升级   100%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21 01: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1638184153 发表于 2014-4-20 19:51
' _, Z. W9 d& M; o8 J就是每天好像还有一个宝石,没宝石了,赚点宝石
( f& S* ?2 O2 q: Q3 k# F9 w
介绍里有写,未认真读吧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4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升级   8.2%

发表于 2014-4-22 19:12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有QQ号码就可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40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升级   80.75%

发表于 2014-4-24 14:4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啊,顶起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7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升级   34.67%

发表于 2014-4-26 13:3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宝石啊,赚了钱再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26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升级   4.6%

发表于 2014-4-28 22:3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时候可以查新浪微博啊

点评

未在研究范围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4-28 23:0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升级   100%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28 23: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努力加油小盆友 发表于 2014-4-28 22:39) z% X9 e2 }3 i' Q
什么时候可以查新浪微博啊
+ c5 x) m( M4 h) {5 L
未在研究范围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23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升级   96.67%

发表于 2014-4-29 00:5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高端的样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7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升级   34.67%

发表于 2014-4-29 09:5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些人为什么就不去开微博呢,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4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升级   6.67%

发表于 2014-5-1 19: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里的好东西真是太多额,支持论坛!微博大部分都有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[Register]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☆我要吧☆

GMT+8, 2017-6-26 14:51 , Processed in 0.107350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